一看就不直

看心情

无标题(2)

秋天的到来,造就了幸福。

夜晚的幕布渐渐拉上,啪的一下,千万家的灯都亮起来,耀眼,光明。万家灯火此刻最是贴切不过,透过带有铁杆的窗户,望着黑暗带来的美景,惬意。玻璃上倒映着我的面庞,如何?不错的,生活不错的,我肯定这一点。

白的似玉的羊绒上是一颗头颅,一颗精神的头颅,唉,你说血会不会是甜的?米黄色的窗帘让我不禁愣住,恍了神。已许久不曾去探望母亲了,她的毛线衣就是这个颜色,穿在她身上美极了。思念母亲,思念她指尖的温暖,思念她泛着星光,却又疲惫不堪的眼睛……想念她。

记得有一次,我拉着一群孩童在洁净的沙发和白的发亮的墙壁上留下一个个黑黑的脚印,母亲进来了,一手拿着扫把,一边大喊着:“这么调皮,让我看看是哪家的?”孩童们总是害怕别人家的大人。跑啊,气喘吁吁也要跑,我睁大了眼睛,抬头看母亲的面庞,白色染料什么时候爬上了她的发梢?我呆呆地望着嘿嘿的让我意识到错误,她脸上的怒意却一下子消失不见,像变魔法似的,变出一块手掌大小的纸杯子蛋糕,随即笑了。

评论

热度(1)